罗罗公司发动机装备B757飞机安全飞行西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59 新浪军事
罗罗公司发动机装备B757飞机安全飞行西藏(图)
资料图:遄达1000发动机后部特写

  今天,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拉萨机场共同庆祝以罗罗发动机为动力的国航B757飞行拉萨航线15周年。国航西南公司总经理师博和罗罗公司中国航空客户副总裁Steve Miller出席庆祝仪式。

  国航西南公司总经理师博在庆祝字仪式上表示:“以RB211-535 E4为动力的B757飞机成功完成15年飞行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15年来为加快西藏地区的开发、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罗罗公司和国航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确保下一个15年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罗罗公司中国航空客户副总裁Steve Miller表示:“今天,我非常自豪见证这个意义重大的庆祝仪式。从1987年RB211

发动机投入国航运营以来,我们双方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创新的里程碑。今天的庆祝仪式再次显示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与国航合作的强烈愿望。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罗罗遄达系列发动机进入国航A330和B787飞机服役,将给双方良好的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深远影响。”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15架

波音757飞机选择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B211-535E4为动力发动机。在15年的运营过程中累积飞行了100万飞行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