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公司在美国创办的发动机测试工厂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36 新浪航空
罗罗公司在美国创办的发动机测试工厂开工(图)
资料图: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遄达1000发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创办的户外喷气发动机测试工厂正式开工,新工厂位于密西西比州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John C. Stennis航空中心。

  这家新工厂将用于测试开发喷气发动机和原型喷气发动机的性能、噪音、安全系统的有效性以及其他因素。初期,它将测试遄达1000和遄达900发动机,遄达1000和遄达900发动机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公司最新的高推力发动机,分别为波音787梦想飞机和空中客车A380飞机而开发。这家工厂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英国之外的首家该类型测试工厂,也是该公司在美国的首家从基础开始建造的工厂。全世界仅有3家这样的测试工厂。

  在新厂开工仪式上,来自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代表剪彩并宣布工厂正式开工。将近150名各州、地方和县的官员出席了开幕式。

  该工厂于一年多以前破土动工,到目前为止,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仅在建设和改进上就已经投入了将近4200万美元。已经有20名雇员在此工作,预计下月将有更多工作人员到来。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M. Guyette表示:“这是一处重要的工作场所,我们很高兴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创办这家新工厂。多年来,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与密西西比州的人民保持着友好关系,这家新工厂就是基于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建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