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公司与新西兰航空和波音研究可再生燃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44 新浪军事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将与新西兰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合作,对一种可再生燃料进行飞行评估,该项研究是对可再生燃料及其未来应用潜力进行研究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该项评估的对象是生物燃料与煤油的混合物,将于2008年下半年进行。生物燃料及混合物的成分将于飞行临近时宣布。该燃料将用于新西兰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47-400飞机,该机装有4个罗尔斯·罗伊斯RB211-524发动机。只有一个发动机将使用混合燃料,其余发动机将使用煤油驱动。

  在测试过程中收集的数据将有助于更加广泛地了解可再生燃料的性能和局限,对煤油替代燃料的研究也将有所贡献。该项评估将在真正的

发动机上验证以前实验室工作所预测的结果。

  在评估工作结束后,研究人员将对使用混合燃料的发动机进行状态检测和大修,然后再将其投入常规运营服务。

  在宣布启动该计划的活动中,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负责航空公司的高级副总裁Jim Sheard介绍说:“本计划标志着漫长征程的继续。环保对于我们并不是新课题,多年来,我们一直对旨在改善环境的研究进行投资,作为一流的发动机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特别注重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致力于寻找保护环境的解决方案。自从喷气式飞机问世以来,我们的行业已经成功地将每乘客每公里的油耗降低了70%。通过与新西兰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合作,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可再生

能源技术,从长远上帮助业内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一直坚持不懈地改善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每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与合作伙伴一道在研发方面投资约7亿英镑,其中有三分之二用于降低其产品对环境影响的研究,主要是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和排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