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赢得阿联酋航空84亿美元遄达XWB发动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5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今天在迪拜国际航展上宣布,阿联酋航空公司为其多达120架空中客车A350 XWB飞机订购了遄达XWB发动机。如果包括一项长期TotalCare®服务协议在内的全部订单都得到落实,该合同的潜在目录价值高达84亿美元。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发动机是当前空中客车A350 XWB飞机的唯一可用发动机。阿联酋航空公司承诺订购了50架A350-900飞机和20架A350-1000飞机,并意向订购另外50架,这些飞机预期将从2014年起陆续交付。

  遄达XWB

发动机是阿联酋航空公司订购的第四款遄达系列发动机,本次订购将使该公司机队中由遄达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达到175架。阿联酋航空公司运营着29架由遄达700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中客车A330飞机,21架由遄达800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波音777飞机,以及10架由遄达500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40-500飞机(该款发动机是该型号飞机的唯一可用发动机)。

  阿联酋航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 H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合作拓展业务,他们将为我们的新A350机队提供发动机。在生命周期成本、性能和环境影响方面,遄达XWB发动机能够为我们提供最佳效果。我们信赖并依靠罗尔斯·罗伊斯满足我们的飞机和运营需求的能力。我们期待着在此项目中与他们开展合作。”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世杰爵士补充道:“这份订单进一步加深了我们与阿联酋航空公司以及中东地区的重要关系。

  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和最赢利的航空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通过为A350 XWB飞机提供发动机,继续支持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获得成功。”

  遄达XWB发动机

  1.遄达XWB发动机能够提供从74,000到92,000磅的推力,单一类型的发动机就能为所有机型的A350 XWB飞机提供动力。遄达XWB发动机服役之时,遄达系列发动机将累积达到7500多万飞行小时。

  2.最终的发动机配置和技术选择工作将于2008年中完成。第一台遄达XWB发动机将于2010年进行地面测试。2011年,该发动机将在飞行试验台上进行处女航,其后将进行获取适航认证工作,并于2012年在A350 XWB上开始首飞。

  3.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中东地区的影响日益扩大,包括民用航空、军用航空、船舶和

能源等在内的所有部门都在该地区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4.包括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Etihad航空、科威特Alafco航空以及海湾航空在内的许多中东客户,都订购了遄达系列发动机为他们的波音777、空中客车A330、A350 XWB、和A340飞机提供动力。此外Etihad航空公司还将成为该地区首家运营由遄达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制造的V2500航空发动机也在该地区得到了广泛的运营。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陆地、海上和空中动力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其业务主要集中在民用航空、军用航空、船舶和能源四个全球性市场。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其中包括600家航空公司,4000家公务机和通用飞机运营商,160家武装部队和2000多家船舶客户。公司的能源客户遍布全世界120个国家。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不断改进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每年在研发上投入约7亿英镑,其中2/3用于减轻其产品和运营对环境的影响。该技术投资主要目的在于降低噪音和排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