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氏披露:中巴有意向第三国出口枭龙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26  环球时报
在航展上亮相的JF-17战机模型摄影:门广阔
在航展上亮相的JF-17战机模型 摄影:门广阔

JF-17战机用先进的座舱航电系统摄影:门广阔
JF-17战机用先进的座舱航电系统 摄影:门广阔

  环球时报驻英国记者郝平报道:11月12出版的英国《简氏防务周刊》载文称,中巴联合研制的FC-1/JF-17“枭龙”/“雷电”战机或出口到第三国。

  简氏称,在第七届珠海航展上枭龙战机(模型)的展出表明中巴双方有意向第三方出售该型战机。

  文章提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军官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来自第三国的确切订单,但与潜在采购方的商谈正在稳步进行中。

  简氏还透露,航展上枭龙展台前,来自坦桑尼亚的一批军官代表对该型战机很感兴趣,该国或许就是枭龙战机的“潜在采购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枭龙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