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15可以改成对地攻击或轻型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5  东方网
L-15猎鹰可以改成对地攻击或轻型战斗机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15猎鹰可以改成对地攻击或轻型战斗机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15的进气口采用了如同美国F/A-18E/F和F-22一样的双斜切,这种双斜切进气口设计方案主要的是考虑飞机在某些状态下的进气效率,如带侧滑大迎角机动时,双斜切进气口的进气效率要高于普通进气口。L-15与YAK-130的还有一点不同是L-15的进气道有上隔道,这主要是考虑其飞行马赫在1.4以上才增加的,而YAK-130的进气道内装有防外来物挡板,等等。所有这些说明我们在进气道的设计上即借鉴了俄罗斯的YAK-130、SU-47“金雕”的设计经验,又参考了美国F/A-18E/F和F-22战机的成果,是两者的结合,是我们的科研人员在进行了大量的风洞试验的基础上,研制出的俄美两种设计理念的再创造,我们的科研人员将之统一整合成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的L-15进气道,这一点的确可以说是自主创新。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15 猎鹰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