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5  东方网
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滑行。(安京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滑行。(安京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从整体上看,L-15教练机机翼比较饱满,说明并非为适合高速飞行的翼型。这样L-15的速度定位也就比较明确了,主要是考虑高亚音速区域。L-15的机翼后缘有很小的前掠角(后缘前掠可以提高副翼的效率),这一点同K-8教练机相同,说明我们在下一代教练机研制上也借鉴了以前国产教练机的成功经验。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15 猎鹰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