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爬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5  东方网
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爬升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爬升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15教练机的边条与F-16、T-50那种尖尖的带S形的边条不同,而是类似F/A-18E/F和MIG-35那样的外凸的尖拱形,这种尖拱形边条的主要优势是在保证大迎角足够涡升力的要求下还具有很好的升力线线性度,控制简单,不会因为迎角太大导致边条升力剧增而进一步加大飞机迎角,进入恶性循环从而导致飞机失速的情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15 猎鹰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