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猎鹰在珠海机场进行飞行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7:50  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猎鹰在珠海机场进行飞行训练。(Peter.Pan摄影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猎鹰在珠海机场进行飞行训练。(Peter.Pan 摄影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外界对这次航展规模也给予了很大关注,据悉,来自35个国家的航空航天企业将参展,中国将有上百家单位参展。这次航展可能迎来20万参观者,将超过上届18万的规模。不久前曾参与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的3名航天员和轨道舱也将出席这次航展。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