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空军2架带加油管型歼10抵达珠海航展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1:27  环球网
10月22日11点05分许,空军两架带空中加油管的歼-10战机飞抵珠海机场。(摄影EOS5)
10月22日11点05分许,空军两架带空中加油管的歼-10战机飞抵珠海机场。(摄影 EOS5)

11点13分,两架歼-10战机降落珠海机场。(摄影hunter_chen)
11点13分,两架歼-10战机降落珠海机场。 (摄影 hunter_chen)

  环球时报驻珠海记者马俊报道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4日-9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首次全面参与航展,并将派出一批先进的在役飞机和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参加航展表演。

  2008年10月22日上午11时许,空军两架歼-10战机率先抵达航展现场。据现场民众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空军两架歼-10战机于11点05分左右出现在珠海机场上空,歼-10双机密集队形先是两次通场,随后解散编队,两架歼-10分别降落,此时的时间为11点13分。

  据观察,这两架歼-10战机身披空军涂装,都为单座型,配有空中加油管,并且每机只在机腹下携带了一个副油箱。

  外界一直盛传的空军歼-10型战机有望参展的消息,此次歼-10华丽的现身让一切猜测尘埃落定。歼-10的出现,也预示着本次珠海航展的空前盛况,歼-10也将毫无争议的成为此次航展中最大的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