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开始航展前热身训练 机动灵活性十分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11:12  环球网
歼十战机在珠海进行热身训练(图片来源:环球网摄影:BASSMAN).
歼十战机在珠海进行热身训练(图片来源:环球网 摄影:BASSMAN).

爬升(图片来源:环球网摄影:EOS5).
爬升 (图片来源:环球网 摄影:EOS5).

歼十战机着陆放伞 (图片来源:环球网 摄影:EOS5).
歼十战机着陆放伞 (图片来源:环球网 摄影:EOS5).

抵达珠海后进行飞行训练的歼-10和后方的歼-8D、飞豹(由近至远) 摄影:EOS5
抵达珠海后进行飞行训练的歼-10和后方的歼-8D、飞豹(由近至远) 摄影:EOS5

  环球时报驻珠海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 10月25日上午,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的歼-10战机开始进行航展前的热身训练。

  本次航展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首次全面参与,空军两架歼-10战机于10月22日上午率先抵达。最先抵达的歼-10飞机也第一个开始了航展前的训练。

  据现场观察,歼-10飞机一共飞行了三个起落,歼-10战机起飞时后即开加力,以近乎垂直地面的彪悍角度垂直爬升,在随后的表演训练中,歼-10飞行动作的灵活程度,甚至超越了苏-27战斗机,在前几届航展上,俄罗斯勇士表演队的苏-27飞机展示了超强的机动性,一直是珠海航展中最抢眼的“动作明星”,而本届珠海航展,俄罗斯的勇士表演队却没有前来。

    相关阅读:

    军事专家:歼10比F-16战机更适合现代空战(图)

    歼10轰油6飞豹A将亮相珠海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揭秘中国歼9项目:歼10枭龙均是歼9发展型战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