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参加珠海航展的L-15猎鹰高教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7:50  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赴珠海参加航展的猎鹰高级教练机。(摄影:Peter.Pan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赴珠海参加航展的猎鹰高级教练机。(摄影:Peter.Pan 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随着第七届珠海航展即将拉开帷幕,外界都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已经飞抵珠海的两架歼-10“猛龙”战斗机身上。这款在2006年底才正式对外公布的新型战斗机,自揭开神秘面纱以来就一直成为西方媒体追逐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