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枭龙战机将亮相珠海航展并进行飞行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4:35  新华网
资料图:国产枭龙03号机试验飞行
资料图:国产枭龙03号机试验飞行

资料图:国产新舟600涡桨支线客机
资料图:国产新舟600涡桨支线客机

  新华网珠海10月24日电 (记者陈晓建)记者24日从珠海航展公司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枭龙歼击机和新舟600涡桨支线客机,将在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中首次实体亮相,届时它们将展翅蓝天,展示其优越性能。

  据了解,此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派出包括2架枭龙歼击机、1架猎鹰高级教练机、1架新舟600涡桨支线客机、1架直-11、1架H425、1架运12和1架小鹰500亮相珠海航展。

  此前枭龙歼击机仅以模型出现在航展展馆内,此次航展,航空迷们不仅能一睹枭龙歼击机的“庐山真面目”,而且还有机会目睹枭龙歼击机翱翔蓝天的雄姿。

  首次亮相的新舟600是“新舟”系列飞机的新成员,是由新舟60飞机改进而来。它采用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具有成本低廉、燃油消耗少等优点,此外,与喷气式飞机对跑道要求极为严格不同,新舟600的跑道最短可以缩减到2000米,并可以实现在土跑道、砂石跑道乃至有雪覆盖的跑道上起降。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将于11月4日至9日在珠海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我空军2架带加油管型歼10抵达珠海航展现场(图)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将在珠海航展进行飞行演示

  中国空军首次全面参与珠海航展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亮相珠海航展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枭龙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