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L-15猎鹰高教机将在珠海航展进行飞行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4:20  中国二航
资料图:猎鹰03架高教机进行首次飞行
资料图:猎鹰03架高教机进行首次飞行

  于今年5月首飞的猎鹰03架高级教练机将参加即将开展的珠海航展。自10月初开始,“猎鹰”便掀起了新一轮的科研试飞高潮,为在航展上一展雄姿作积极努力。

  洪都集团公司自行研发的新一代“猎鹰”高级教练机自诞生以来备受业内关注,尤其是换装了AI-222K-25型发动机的03架顺利实现首飞后,“猎鹰”更是成为航空爱好者在珠海航展上的期待值最高的机型之一。

  为了参展,高教机做了大量前期工作。高教机03架完成了加挂副油箱的各种地面试验,在开车状态下进行了地面副油箱输油、副油箱地面投放试验。同时,为满足副油箱挂装需求,对相关系统进行了软、硬件升级。经过近日多个架次的飞行,完成带副油箱状态下空中输油试验、电台通讯距离试飞及飞机各系统的检查试飞,并将航展上即将进行的表演动作作了分解飞行。(许珊)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15 猎鹰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