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8:05  新华网
资料图:参加07年马来西亚航展的印度空军阳光飞行队
资料图:参加07年马来西亚航展的印度空军阳光飞行队

  新华网广州10月8日电 (记者王攀)在11月4日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为观众奉献精彩的9机编队表演。

  在8日广州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航展珠海执行委员会副秘书长周乐伟介绍说,这是印度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次参加中国航展。表演队将于11月4日至7日每天进行一场飞行表演,11月8日和9日每天进行两场飞行表演。

  周乐伟说,特技飞行表演的惊险刺激、惊心动魄始终是航展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届时,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的空中勇士们将驾驶9架Kiran MK-II教练机,在珠海湛蓝的天空上进行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9机编队表演,演绎各种高难度编队飞行动作,飞机拉出的道道彩烟将在蓝天上绽放出动人的图案。

  周乐伟说,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和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意大利空军“三色箭”特技飞行表演队一样,使用的都是喷气式教练机,可进行动作更为复杂的精彩编队表演,常常创造令人瞠目的惊奇。

  周乐伟说,除此之外,部分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国内外军、民用飞机也将在航展期间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飞行表演队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