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首次全面参与珠海航展 歼十可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5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计划参加2008年珠海航展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计划参加2008年珠海航展

资料图:中国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的EC-225大型海上救助直升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资料图:中国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的EC-225大型海上救助直升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中新社广州十月八日电 (索有为 黄晓)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十一月四日至九日在广东珠海举行。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八日透露,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首次全面参与此届航展,并将派出一批先进的在役飞机参加航展,一直为外界广泛关注的歼十战机有可能亮相。

  中国航展是唯一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逢双年在珠海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博览会,自一九九六年开始已经举办了六届,但展出的中国飞机多为模型,更鲜有在役飞机。中国空军往届也只是派出八一跳伞大队进行表演。

  据悉,将在此届航展亮相的中国空军机型基本确定,包括军用直升机、空中加油机,乃至一直为外界广泛关注的歼十战机。参展飞机总量将超过十六架。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也将派出一批先进机型参展。参与二00八年四川抗震救灾的中国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的EC二二五大型直升机、香港特区飞行服务队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和捷流四一型定翼机等也将隆重登场。

  截至目前,已有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中国航展,参展的飞行器实物超过六十架。空中客车公司的空中巨无霸A三八0已确定参展。

  同时,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驾临珠海,为观众上演九机编队的特技飞行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空军 珠海航展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