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工研出新成果:国产攻击直升机即将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7: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轻型攻击直升机模型
印度国产轻型攻击直升机模型

  据印度《印度防务》网站2008年8月31日报道 印度首架自行研制的轻型战斗直升机(Light Combat Helicopter,LCH)的研发工作已经由印度国营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 Limited,HAL)完成,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试飞。

  据HAL的高级官员称,LCH项目进度完全符合预定计划。该公司曾经花了5年时间用于 “北极星”(Dhruv)先进轻型直升机(Advanced Light Helicopter,ALH)的设计工作,但是完成LCH的设计仅仅用了16~17个月。如果试飞顺利的话,LCH将会成为继ALH直升机之后,HAL所取得又一项重大成就。

  据报道,LCH是在“印度豹”直升机机体基础上研制的,将装备头盔瞄准系统、电子战系统和先进武器系统。该机服役后将有助于增强印度军队在喜马拉雅山脉地区的作战能力。因为目前印度军队缺少一种能在高海拔地区(9000英尺以上)使用的武装直升机,LCH的服役将会填补这一缺口。(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