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极星直升机亮相范堡罗欲向海外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8:58 东方网
印度北极星直升机亮相范堡罗欲向海外推销
印度国产北极星轻型直升机

印度北极星直升机亮相范堡罗欲向海外推销
北极星轻型直升机

北极星轻型直升机做工粗糙

   2008年7月14日世界最著名航展之一的2008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印度HAL公司研制的北极星轻型直升机也亮相范堡罗航展,这引起很多中国军事爱好者的关注。目前该机的具体性能还不清楚,新浪网将持续对北极星在航展中的表现进行关注。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北极星”(Dhruv)直升机项目的初衷是研发一种能适应印度当地气候和高原环境的轻型直升机。目前HAL已经为印度武装部队提供了76架“北极星”直升机,并已研制出这种直升机的武装攻击型。此外,作为已经中止的轻型直升机项目的替补,HAL还将为印度陆军和空军再提供159架“北极星”直升机,目前这批直升机正在生产中。但是印度海军则拒绝购买更多的“北极星”直升机,声称这种直升机在某些方面的设计没能满足印度海军的要求。

  目前HAL已经向以色列、尼泊尔和玻利维亚等国分别销售了1至2架各种用途的“北极星”直升机,其民用型也正在秘鲁和印度国内使用,此外据传一些“北极星”直升机已经由印度政府转送给缅甸。“北极星”直升机还曾向其他一些国家推销,如南美洲的智利,但在竞争中败给了美国的“贝尔”412直升机。 最近有传闻称“北极星”直升机已经获得了来自厄瓜多尔空军的7架订货,合同价值5070万美元。 (北斗 摄影:杜长军)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