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队称将大力购买国外新型武装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7: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军队称将大力购买国外新型武装直升机(图)
印度国产北极星先进轻型直升机.

  在印度取消向欧洲直升机公司采购197架轻型直升机合同后的7个月,其再次颁布项目采购建议书(RFP),采购新型直升机来替代老龄化的"猎豹"轻型直升机和"印度豹"直升机。

  航宇日报认为,这份RFP与之前提供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直升机都期待于2010服役。印度陆军和空军联合提出了312架直升机的需求,在国有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确定在未来5~6年内交付115架的前提下,需求规模略有减小。

  招标时间为三个月,随后陆军和空军将联合评估,整个过程将持续到2009年底。

  卖家主要有欧直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MD直升机公司、古斯塔-维斯特兰公司、卡莫夫直升机公司和喀山直升机公司等。上次欧直的AS-550和Bell的407进入了最后的评估。

  还不是很清楚该项贸易是否已通过国防部采办流程-2006(DPP-2006),修订的DPP-2008还没有颁布。根据官方渠道,DPP-2008将于8月的第一周颁布。(邢晨光 责编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