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采购80架俄制中型多用途米-17-1V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采购80架俄制中型多用途米-17-1V直升机
俄制中型多用途米-17-1V直升机

  据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8年6月5日报道 2006年10月,印度亚洲通讯社曾报道印度空军将向俄罗斯购买80架中型多用途米-17-1V直升机。据称,印度空军参谋长Marshal S.P.Tyagi曾向该通讯社透露,此项合同的具体情况将在几个月之内定案,俄罗斯将在2007年开始执行交付任务,并且将在一年之内交付完成。据《莫斯科新闻》评估,此项交易价值约6.62亿美元,而实际价值还将视航空电子等辅助设备而定。

  此次交易是西科斯基公司和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运作的结果,米-17-1V在米-17的基础上做了几处改进,当然,印度"两个月"的采购时间通常是指在2年以上,现在俄罗正请求在此基础上再延迟一些时间。(杨玉岭 责编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