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2007年对外出口3亿美元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8: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巴基斯坦2007年对外出口3亿美元武器(组图)
巴基斯坦国产狙击步枪

巴基斯坦2007年对外出口3亿美元武器(组图)
巴基斯坦国产无人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7月23日报道 巴基斯坦国防出口促进局局长称,2007/2008财年该国的武器出口大幅增长。有报道称,该财年巴基斯坦的武器出口达到了3亿美元。

  国防出口促进局称,2003~2005年该国的年度武器出口都达到了1亿美元。巴基斯坦的武器出口市场主要是东南亚、非洲和中东,同时向欧洲国家的零部件出口也有所上升。巴基斯坦主要出口产品有轻武器、火箭炮和反坦克导弹,同时巴基斯坦自主生产的超级Mushshak教练机的需求也有所增长。

  巴基斯坦的武器出口能够取得当前的成绩,国防出口促进局功不可没。该局成立于2000年,负责指导军工企业的武器出口工作,当外国客户提出需求时,由该局负责联系军工企业提供产品。巴基斯坦大约有20多家国有军工企业和100多家私人军工企业,其中,四家国有军工企业最为重要。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薛亚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