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去年购买武器费用超过45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4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巴基斯坦去年购买武器费用超过45亿美元(图)
巴基斯坦将以每架2500万美元价格购买30-40架中国歼10战机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巴基斯坦政府宣布,政府将为军事能力的现代化提供“所有必要的资源”。

  巴基斯坦政府充分认识到了国防需求,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满足当前技术快速发展的要求,去升级巴基斯坦国防力量。巴基斯坦购买军事装备的支出在2007-2008财年增加了10%,达到了2750亿巴基斯坦卢比(45亿美元),而真实的数字更高。众所周知,巴基斯坦的官方数字不包括军事人员退休金、外国军事援助、外国贷款以及军队“经商”的收入获得的采购。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薛亚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