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购买18架第52批次F-16战机及机载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基斯坦购买18架第52批次F-16战机及机载武器
美制F-16D Block-52多用途战机

巴基斯坦购买18架第52批次F-16战机及机载武器
美巴还签署了升级巴空军现有F-16机队的合同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月4日报道  巴基斯坦采办新批次F-16战斗机的工作通过了一个重要里程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接收了其价值约5亿美元、生产18架飞机的合同。12月31日签署的这份对外军售合同包括12架单座F-16C第52批次战斗机和6架双座教练机,所有这些飞机都将由普惠公司的F100发动机提供动力。

  美国国防部称,这个生产项目总价值达4.98亿美元。去年10月份伊斯兰堡方面签署了一份有关新型F-16飞机的报价和验收单(letter of offer and acceptance),这笔交易包括购买二手飞机以及对其当前F-16A/B机队(据《飞行国际》MiliCAS数据库记载共有35架飞机)的升级。

  巴基斯坦2006年还申请了一个用于其F-16C/D飞机上的空对空和空对地武器包,但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价值6.5亿美元的交易是否已经最终确定。(王萍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