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战机将参与美国神鹰行动保护本土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F-22战机将参与美国神鹰行动保护本土安全(图)
F-22战斗机能够执行空空和空地任务

F-22战机将参与美国神鹰行动保护本土安全(图)
美国空军F-22A战机与英国红箭飞行队编队飞行

  据美国《空中攻击》网站2008年6月16日报道 F-22战斗机将参与美国的"神鹰行动"(Operation Noble Eagle),参与该行动的F-22由美国空中国民警卫队第192战斗机联队下属的第149战斗机中队驾驶,飞机属于空军现役第1战斗机联队,两支部队属于同一支总体部队(TFI);这是空中国民警卫队首次驾驶F-22战斗机支持"神鹰行动"。"神鹰行动"由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在911事件后发起,目的是保护美国的国土安全。

  F-22战斗机能够执行空空和空地任务,将大幅增强所属部队的作战能力。第149飞行中队司令James Cox表示,"在'神鹰行动'中,F-22将支持军方的整体作战计划。F-22战斗机已经展现出卓越的性能,是现阶段拥有最快作战反应速度的战斗机。"(许鑫家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