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否认将向以色列出口F-22A猛禽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46 环球网
美国否认将向以色列出口F-22A猛禽战机(组图)
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单价约为1.3亿至1.8亿美元

美国否认将向以色列出口F-22A猛禽战机(组图)
以色列曾提出购买F-22A战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斯蒂芬•哈德利4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虽然目前很多国家对美国新型F-22战机感兴趣,但美国法律禁止出口这种战机。

  据俄罗斯媒体6月5日报道,哈德利做此表态是因为记者会期间,有记者提到,布什总统在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在白宫举行会谈期间是否会提到向以国出口F-22战机的问题。

  美F-22“猛禽”战机是目前世界上最新型的第五代多功能歼击机,该战机采用了躲避雷达追踪的隐形技术,其造价大约为1.3亿至1.8亿美元。

  早前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布什在与奥尔默特会谈期间将讨论关于向以方供应新的一批武器的一揽子合同,并提及奥尔默特将向布什提出购买美国F-22战机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