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称F-22A数量足够 否定空军增产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35 环球网
美国防部称F-22A数量足够否定空军增产要求
美国空军F-22A猛禽10机空中编队

美国防部称F-22A数量足够否定空军增产要求
    1月16日,阿拉斯加的埃尔门多夫基,第90战斗机中队这架携带训练炸弹的F-22A“猛禽”即将起飞在阿拉斯加投下第一颗训练炸弹。最近第90战斗机中队的F-22A战机和地勤人员为获得初始作战能力(IOC)正在加紧合练。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讯:美国国防部副部长高登•英格兰(Gordon England)近日表示,美国空军需要的F-22战机不超过187架。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月28日报道,高登•英格兰说,美国国防部的几个研究机构已得出结论——对付未来空中威胁,187架F-22“猛禽”战机足够。

  最近几个月来,一些空军高级官员加紧进行活动,推动国防部为空军总共采购381架F-22;近来,还有国防部官员对空军增加采购4架F-22表示认可,如此一来,美国空军F-22战机采购总量将达191架。

  据有关媒体了解,在五角大楼内部讨论会上,国防部副部长高登•英格兰否定了空军增加F-22战机采购数量的要求。

  高登•英格兰说,所有的分析结果均表明,187架是一个合适的数字,尽管有人希望生产更多的 F-22,但根据研究分析结果,国防部不能支持上述要求。

  几周来,一直流传一种说法,认为高登•英格兰的办公室正在研究最终需要多少F-22,研究结果是采购数量将超过190架,但高登•英格兰否认了上述说法,他说:“那不符合事实”。(环球网编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