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B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战机即将进行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1: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F-35B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战机即将进行首飞(图)
2007年12月18日,首架F一35B联合攻击战斗机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在克萨斯州沃斯堡工厂下线

F-35B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战机即将进行首飞(图)
F-35B在5月30日尝试80节(148km/h)滑跑时一个机轮发生爆胎

  据英国《简氏防务新闻》2008年6月4日报道 F-35B“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号5月25日在得克萨斯州Fort Worth完成了一系列地面试验,向着飞机的首次飞行更近了一步。

  据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发言人John Smith表示,作为飞机的主承包商,洛·马公司正在向着F-35B飞机的验证机BF-1的首次飞行积极推进,可能会在6月6日之前进行。洛·马将在完成持续的滑跑试验后进行BF-1的首飞,这些试验倍设计用来验证机轮的正常运行、飞机对油门的相应和刹车的工作情况。

  Smith表示BF-1已经完成了65节(120km/h)高速下的滑跑试验,5月30日在尝试80节(148km/h)滑跑时一个机轮发生爆胎,原因是与上次试验间隔太短,最终的滑跑试验速度达到110节(204km/h)。

  一旦BF-1完成首飞,美国国防部将可能为美国海军陆战队购买6架F-35B飞机拨付资金。不过BF-1的初次飞行将不包含在STOVL模式下飞行,STOVL的空中试验将在下半年或者2009年年初才会进行。(晏武英 责编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