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要求购买C-130J与F-35B将装备国产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0: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要求购买C-130J与F-35B将装备国产设备
以色列空军决定放弃购买F-35A转购F-35B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5月27日报道 以色列官方发布了采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3-5架C-130J-30战术运输机和首批25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申请书。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Robert Trice 于5月22日在Tel Aviv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以色列空军去年就提出了C-130J的需求信息,计划在2013年开始装备部队,用于取代现役18架C-130E/H中的部分飞机。此外,以色列空军已经对将要安装到C-130J上的以色列制造的系统开始评估。到目前为止,C-130J的价格问题影响了双方之间关于这一新采购的商谈,但Trice称生产率增加将会降低该机单价。以色列方面表示C-130J的单价可能在7500万美元左右。

  以色列对JSF的需求现在为25架常规起降型F-35A战斗机,将来还要购买50架。然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方面确认以方将来的需求或许包括短距起飞与垂直降落型F-35B 战斗机。飞机计划从2013年开始交付给以色列空军。

  2002年2月,以色列以安全合作者加入到了JSF项目。尽管以色列在JSF项目的地位较低,但是该国的国防工业已开始下一代战斗机的专业系统研究。以色列军事工业正在研发内埋式高爆炸弹;而旋风航空(Cyclone Aviation)和以色列航宇工业正在密切关注空军的远程能力需求,分别设计新的外部保形油箱。(苏海军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