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F135发动机已装上F-35B STOVL型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4: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普惠F135发动机已装上F-35BSTOVL型战机(图)
普惠F135发动机

普惠F135发动机已装上F-35BSTOVL型战机(图)
首架F-35B STOVL型战机已经正式下线

  美国《普惠公司网站》2007年12月19日报道 普惠公司F135 STOVL(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推进系统装配在洛·马公司"闪电"II F35B STOVL型飞机上参加了在德克萨斯州沃斯堡举行的庆祝仪式。普惠公司是F35B STOVL型飞机的动力供应商,飞机预计于2008年5月首飞。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项目副主管Bill Gostic说:"安装在F-35B试验飞机上的F135 STOVL型发动机经受了大量的地面试验,已经具有成熟的可靠性。我们整个F135项目组都为此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2008年的飞行测试项目也能够成功。"

  普惠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发动机供应商,他们和罗·罗公司合作研制了F135 STOVL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累计运行了超过1700个STOVL小时和4300个总运行小时。普惠公司的F135发动机系统研制和验证阶段地面测试小时数已经超过8500小时。(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