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深圳舰完成访日回到湛江军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2:11 China Foto Press
中国海军深圳舰完成访日回到湛江军港(组图)
    2007年12月7日,我海军首次出访日本的“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圆满完成对日本进行4天友好访问后,回到湛江军港。摄影:钟魁润

  2007年12月7日,我海军首次出访日本的“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圆满完成对日本进行4天友好访问后,回到湛江军港。海军首长专程到码头迎接“深圳”舰345名官兵凯旋。

  上午10时,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舰艇悬挂满旗,水兵整齐列队。军乐队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出访舰艇指挥员肖新年少将走下舷梯,向海军首长报告。圆满完成访问任务的“深圳”舰依然整洁如新,官兵们军容严整,士气高昂。

  此次“深圳”舰成功访问日本,是一次成功的访问,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带去了中国人民和军队对日本人民和日本自卫队的友好情谊,增进了相互了解,发展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推动了两国战略互惠关系向前发展。

  “深圳”舰是11月21日从湛江起航,11月28日抵达东京开始首次对日本进行4天友好访问的。(摄影:钟魁润)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驱逐舰访问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