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目前看来很多F-22的基础标准几乎不能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59 现代兵器
图文:目前看来很多F-22的基础标准几乎不能改变
    目前看来,任何国家想要发展真正能够和F一22对抗的第四代战斗机,必须在这几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和技术开发。无论中国、俄罗斯计划中的第四代战斗机采用什么样的气动布局和结构设计,很多由F一22确立的基础标准几乎无法在根本上得到改变。

  目前,国际形势的变化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中国军事技术发展的方式,中国也有能力通过引进和联合研制来获得比较先进的武器装备。但是,现代化战斗机所需的核心技术是靠钱买不来的。中国只有投入力量发展、完善自己的航空技术,才能够真正获得符合国防安全和整体战略需要的先进战斗机,真正的核心技术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突破才能够获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