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战略导弹发射远程机动保障时间缩短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9:22 解放军报
解放军战略导弹发射远程机动保障时间缩短2/3
资料图:中国二炮战略导弹发射车

  本报北京10月5日电 薛冰坚、记者徐叶青报道:今天,第二炮兵某部在不打招呼、不设预案的情况下,进行了一次紧急保障拉动。结果显示,战略导弹发射的远程机动保障时间缩短2/3。

  该部保障能力提升效果不仅显示在时间上。部队政委贺宏光告诉记者,部队保障班子由去年的2套增加至现在的近10套,单个阵地保障人数由去年的14名号手减至现在的2名号手。

  近年来,这支部队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加强保障能力建设,开展科研革新。请上级机关和相关院校专家设局,与友邻部队实施协同演练,在演练中破解大跨度机动保障、强电磁干扰条件下保障、交通与信息受阻及敌袭情况下保障等一系列难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