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二炮兵组织官兵技能比武丰富假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12:20 解放军报
解放军第二炮兵组织官兵技能比武丰富假日生活
资料图:二炮将士们在导弹演练场

  网上对抗硝烟弥漫,知识竞答紧张激烈……30日,第二炮兵某旅几项假日活动提前擂起战鼓,一组组充满现代气息的比武镜头令人耳目一新。这个旅在制定国庆活动计划时,利用网上论坛,广泛征求官兵意见,很快收到留言建议800多条。

  机关在梳理这些意见时发现,希望开展技术创新、电子竞技、网上对抗等一批信息化气息浓郁活动的呼声,远超拔河、象棋、扑克等传统项目,于是机关随即把12项技能比武列入国庆活动。政治部主任潘刚高兴地说:“技能比武成为国庆活动重头戏,说明官兵追求的品位高了,精神的需求升级了。”

  笔者今天在训练楼网上对抗现场看到,对抗过程异常激烈,导弹性能参数、计算机知识等均被列入对抗范围,各单位选派的那些“参数一口清”、“故障一摸准”高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表现出很高的技能水准,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暂列网上对抗小组赛榜首的大学生士兵樊运杰兴奋地说:“今年的国庆节日活动,一定会让我们在娱乐中学到不少知识。” (解放军报/任建强、张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