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军A10攻击机不适合与中俄作战 应多买F35

美媒:美军A10攻击机不适合与中俄作战 应多买F35
2018年06月02日 14: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不肯退休”的A-10攻击机

  俄罗斯卫星网6月2日报道,据《国家利益》杂志报道,美国A-10疣猪攻击机在与俄罗斯国土防空军的对抗中落于下风,而F-35B战斗机却能与其对峙。

  作者解释说,如果发生军事对抗,由于俄罗斯的防空力量,A-10将无法接近摩托化步兵旅——这是俄罗斯陆战部队中最常见的步兵旅。尽管如此,A-10能够抵御低层和中层的威胁,因此它将适合与阿富汗的武装分子作战。但杂志指出,这些攻击机无法应对来自俄罗斯和中国军队的更高层的威胁。

  该杂志写道,F-35B的最大优势在于每天可以飞行四次,其间四架F-35B有可能摧毁俄罗斯坦克旅。该杂志认为,美国空军应该重新考虑购买新的F-35B战斗机以取代一些A-10疣猪攻击机。

战斗机中国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