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首个S400导弹团装备运抵中国 3船货到了2船

俄媒称首个S400导弹团装备运抵中国 3船货到了2船
2018年04月04日 09:2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塔斯社4月3日报道,俄罗斯军事外交界消息源透露,运载出售给中国的第一个S-400防空导弹团装备的两艘货船抵达中国,稍后第三艘货船将补运稍早时候遇到海上风浪而受损的部分设备。

  俄罗斯生产线上的S-400发射车,这是基于白俄罗斯MZKT底盘的新型发射车,交付给俄军以及中国、土耳其的S-400系统都是这一车型

  发运前S-400发射车照片

  报道称,这位消息源说:“两艘货船已经将第一套S-400导弹团装备从列宁格勒州出发,按合同规定设置的时间限制运抵中国。运抵的设备包括一套指挥中心,多部雷达,发射车,电源车以及其他装备。缺失的设备将会由第三艘货轮补上。”

  他表示:“工作还将继续进行,缺失的设备将在今年夏天送到客户手中。”

  塔斯社报道称,今年1月,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称,因为在英吉利海峡遭遇风浪,一艘货船被迫返回港口,船上装有部分辅助设备,可能受损,在返港后将进行检修。

  该机构目前对于相关消息拒绝发表评论。

  S-400系统配套的雷达车

  根据2014年中国和俄罗斯签署的交付S-400导弹的协议,中国成为第一个获得S-400导弹的国外用户。2016年6月,Rostec公司总裁切梅佐夫沉,中国军队将在2018年开始接收相关装备。

  塔斯社称,S-400导弹是俄罗斯的中远程防空系统,具备在密集敌人火力和电子对抗措施之下,击落任何来袭飞机的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