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十年前曾被李敖怒呛:你不敢实行“台独”

陈水扁十年前曾被李敖怒呛:你不敢实行“台独”
2018年03月18日 15:3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台媒3月18日消息,李敖今天上午病逝,他在十年前参加主持人吴宗宪的节目录像,谈到蒋介石、蒋经国、李登辉及陈水扁,直批都不是好的领导者,更痛骂“从来没有一个政党像民进党这样子,完全靠骗上台的”,指民进党不敢实行“台独”,欺骗台湾人。

  李敖直言,蒋介石、蒋经国、李登辉及陈水扁都不是好的领导者,关于蒋介石跟他的儿子,他写了7本书来揭发蒋介石,2本书来揭发蒋经国,但李敖也说,他们父子人虽然坏,但相当的一致,蒋介石是个独裁者,他的心态也是个独裁者。

  李敖又说,可是到了李登辉情况就很严重了,他说过了那么多的话,现在今天全部作废,那什么时候他讲的话才是真的话?李登辉可以把他过去12年全部抹煞掉,这个话也能讲,那出个李登辉的言论集全部作废,让人怀疑这是什么质量。

  提到陈水扁,李敖更气愤,他说,陈水扁是民进党,民进党里面有“台独”党纲,“但为什么今天你不实行“台独”?你不敢实行“台独”!”李敖指出,陈水扁在竞选时叫嚷“台独公投”,那为什么今天不敢让“公投”通过?是什么原因?“对不起,请你把这个骗人的话收回去”,因为民进党不敢实行“台独”,根本没勇气。

  李敖更直言,“全世界古往今来从来没有一个政党像民进党这样子,完全靠骗上台的”。

  3月18日,台北“荣民”总医院证实,罹患脑干肿瘤的作家李敖,近日因病况转危,今天上午10点59分安然离世,享年83岁。

李敖陈水扁台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