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举行海空联合军演 发射中国C802导弹(图)

巴基斯坦举行海空联合军演 发射中国C802导弹(图)
2018年03月08日 11:42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 于宝辰]

  据巴基斯坦军方国际公关部门(ISPR)3月5日消息,巴基斯坦海空军在印度洋上成功举行了联合实弹演习,演习中发射了空射和舰载的中国C-802反舰导弹以演练海空协同攻击。

  F-22P护卫舰在演习中发射C-802反舰导弹

  据ISPR称,巴基斯坦海军与空军在北阿拉伯海进行了代号为“拉巴特-18”的联合作战演习。在演习的最后一天,一架空军的JF-17“雷电”(“枭龙”)发射了空射型的C-802AK型反舰导弹,海军的F-22P型护卫舰则发射了舰载型的C-802反舰导弹。导弹全部命中预定目标。

  巴基斯坦JF-17战斗机及C-802AK反舰导弹

  ISPR表示,本次演习成功检验了武器系统的性能,为海空军部队提供了协作经验,增强了联合作战能力。

  巴基斯坦军方对此次演习相当重视,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海军上将扎法·马哈茂德·阿巴西和空军参谋长、空军上将苏海尔·阿曼乘坐军舰观摩了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