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总师:中国战机设计已从学习别人到想咋干就咋干

歼20总师:中国战机设计已从学习别人到想咋干就咋干
2018年02月24日 10:1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战机设计水平如何?歼-20总师:从学习别人到想咋干就咋干

  近年来,中国战斗机新型号层出不穷,解放军航空兵的装备水平迈向了新高度,而中国航空水平和世界航空强国的对比,也成为媒体和网友讨论和争议的焦点。

  歼-15总师孙聪在2017年曾表示,中国离世界强国的航空差距还有20多年。

  近日,歼-20总师杨伟谈及中国战机研发体系时称,中国已从“必然王国”(学习别人)向“自由王国”迈进(想咋干就咋干)。

中国战机歼2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