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防长”回应被通知下台:蔡英文说她不要让我走

台“防长”回应被通知下台:蔡英文说她不要让我走
2018年02月24日 09:21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综合]

  据台媒2月23日报道,台湾“内阁”改组,“国防部长”冯世宽下台后外界都说他是“被通知”,冯世宽对此表示,实际上他给蔡英文很多建议,双方有相当程度的讨论。冯世宽说蔡英文甚至说“她不要让我走“。

  冯世宽表示,蔡英文有跟他多次讨论,期间也问询他对于“退辅会”主委,或是要不要驻外、外放的意愿跟看法。并指蔡英文今天中午在一个餐会上说,要不要在“总统府”内设一个办公室给他,这样若要咨询他时,就可以赶快找到他。

  据台媒报道,冯世宽说,蔡英文曾向他问询外放意愿,他说自己没有外放的意愿,希望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我说我不要外放,蔡英文说她可以安心了,她不要让我走。”冯世宽直言,自己是在蔡英文的支持任满到现在,内心很满足,“对台湾、蔡英文充满感恩”。

  据此前观察者网报道,台湾“行政院”2月23日宣布改组,台湾“外交部长”李大维卸任,由“总统府秘书长”吴钊燮接任;陆委会主委张小月另有任用,由前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接任;“国防部长”冯世宽卸任,由“国安会”秘书长严德发接任;“劳动部长”林美珠卸任,由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接任;“退辅会”主委李翔宙卸任,由前“参谋总长”邱国正接任。除陈明通外,其余4人将于2月26日交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