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士坐车被没座乘客埋怨 接下来一幕令乘客羞愧(图)

战士坐车被没座乘客埋怨 接下来一幕令乘客羞愧(图)
2018年01月24日 07: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凭什么军人必须让座!

  近日有网友在高铁上经历了这样一幕:一批刚从军校毕业的学员登上了开往分配地的列车,几乎占满整个车厢,一些没有买到坐票的乘客怨声载道,嘟囔着为什么当兵的不给让座,还有乘客在旁附和道“你以为当兵的会像电视剧中演的那样给你让座?好人没有那么多!”

  五分钟后火车开始平稳行驶了,只听见人群中传出这样一句话:“我们都站起来,给没有座位的人让个座。” 

  法律和道德规定军人就该让座吗?什么也不解释,这就是我们的军人!

网友怎么看?网友怎么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