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个邻国大量进口中国武器 一年内已下单三次

这个邻国大量进口中国武器 一年内已下单三次
2018年01月22日 14:0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陆军于本月18日进行了隆重的阅兵典礼,在此次典礼中泰方展出了中国日前出售给其的SR4火箭炮、VT-4主战坦克等武器。

  VT-4主战坦克是我国于2016年出口给泰国的,总价值为四十九亿泰铢,换算成人民币约合9.7亿元。除了第一次订购的28辆VT-4主战坦克外,泰方又于2017年4月4日向我国增购了10辆VT-4主战坦克。一个月后,泰方再次提交订购第三批中国坦克的申请。由此可见这个泰国小伙伴是有多热爱我国的VT-4。

  由我国自主研制的这款VT-4型外贸坦克,又称MBT-3000坦克。它的性能先进,品质优良,身重52吨,配装一门125毫米的滑膛炮,最大射程可以达到三千米,每小时的最大速度可达71公里,能跨越四至五米深的水障和将近三米宽的壕沟。

  泰国引进的SR4型火箭炮是我国最新一代的火箭炮,它配备四十个122毫米的发射定向管,采用模块化发射定向管技术,它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先进的火箭炮之一,不得不说,泰国此番引进,也使得泰国的皇家陆军炮兵火力打击能力得到了有力的提高。(作者署名:初简军事)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