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称印军吸收洞朗对峙经验 将用直升机监视边境

印媒称印军吸收洞朗对峙经验 将用直升机监视边境
2018年01月16日 12:0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15日《印度时报》

  原标题:ITBP将得到飞机监视中国边境

  编译:王德华

  吸收洞朗对峙的经验,印度-西藏边境警察(ITBP)很快就会有一个主要用于侦察的空军飞机,这样就能及时发现穿越边境的人民解放军部队集结和建设活动。

  首先,正在采购两架双引擎直升飞机,将用于侦察、运送战斗部队、提供补给和疏散死亡、受伤和生病的边境警察。它能在喜马拉雅山海拔16000 - 18000英尺的高空飞行。

  消息人士称,印度-西藏边境警察直升机将从位于昌迪加尔和博哈蒂的基地起飞,覆盖与中国的近3488公里长的边境线,从查谟-克什米尔邦到喜马偕尔邦和北阿坎德邦,以及印度东北地区,包括锡金。

  直升飞机将有几个特点,能满足高海拔地区的紧急飞行,并到达前方的位置。双引擎直升机一次能够运输8 - 10名战士,携带武器弹药/炸药达到前线,飞行两个小时不需加油,,有夜间巡航的能力,能空投战士和空投口粮。 印度-西藏边境警察总司令Pachnanda将军将指挥空军联队。

  印度政府要求确保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都熟悉边界,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能越过实际控制线。“此举旨在密切关注中国边境活动,包括道路建设,在有争议的区域建立永久性设施,,解放军部队工事建设情况,了解犯罪进入印度村庄和增强印度部队的机动性。如果中国尝试一些恶作剧 ,我们不会有任何延误。”一位内政部消息人士说。

  到目前为止,印度空军和边境安全部队(BSF)在紧急情况下向印度-西藏边境警察提供空中支援。有时,由于种种原因,印度-西藏边境警在中国边境没有得到空中支援。在洞朗对峙后,政府决定加强边境基础设施和侦察能力,内政部长拉杰纳特对敏感的边境进行了两次访问。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政府最近向印度-西藏边境警察提供了专用的卫星带宽,使其能够在边境上拥有更好的指挥、控制、通信、监视、情报和侦察能力。(作者署名:火星方阵)

直升机空军印度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