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有传奇色彩的苏联IS-2重型坦克被俄军修复使用

富有传奇色彩的苏联IS-2重型坦克被俄军修复使用
2021年05月08日 22:35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东部军区修理营的官兵修复了一辆参加过伟大卫国战争的苏联IS-2“斯大林”重型坦克,并且通过了路面测试。这是一辆后期型的IS-2坦克,特征是倾斜的前装甲。IS-2重型坦克的战斗全重为46.2吨,乘员为4人:车长、炮长、驾驶员和装填手。在二战后期的苏德战场上广为运用,立下赫赫战功。新中国在建国后也进口了部分IS-2坦克。说来有趣的是北京理工大学国防军事园也停着一辆部分解剖的IS-2重型坦克,而它经过修复之后,目前是可以行动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