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鼓励民众打新冠疫苗 智利政府拟推接种“绿卡”

鼓励民众打新冠疫苗 智利政府拟推接种“绿卡”
2021年05月07日 17:0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鼓励民众打新冠疫苗 智利政府拟推接种“绿卡”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7日报道,智利卫生部长帕里斯近日表示,为鼓励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也为保障民众安全参与经济活动,智利当局正计划向完成两剂量新冠疫苗接种的民众发放接种“绿卡”(Carnet Verde)。

  据报道,帕里斯表示,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可持政府发放的接种“绿卡”,以安全的方式,前往餐厅、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参与社会经济活动。

  不过,他同时指出,智利新冠疫苗接种仍会遵循“自愿”原则。“我们尊重民众的自由。对于那些不愿接种的人,我们会尊重他们的选择。”

  帕里斯同时呼吁民众要继续严格遵守包括勤洗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卫生防疫措施,直到免疫屏障建立完成。

  【编辑:甘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