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苗行动”在玻利维亚顺利实施

“春苗行动”在玻利维亚顺利实施
2021年05月07日 07:16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春苗行动”在玻利维亚顺利实施

  来源:央视网

  

  2021年4月1日,“春苗行动”在玻利维亚正式启动,在全国两个接种点同步实施。截至4月26日,经过两个阶段认真周密工作,“春苗行动”在玻圆满完成。此次接种共覆盖在玻中国公民2041人,其中中资机构员工811人、侨胞1230人。

  今年两会期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春苗行动”,积极协助和争取为海外同胞接种国产或外国疫苗。“春苗行动”在玻顺利实施引发热烈反响,接种人员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使领馆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感恩祖国、感谢春苗”成为在玻同胞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在玻广大企业员工表示将秉持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一线,为在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发光发热;在玻侨胞表示将继续为中玻人民友好贡献力量。

玻利维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