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海军陆战队士兵遭枪杀案告破 卷入两派斗殴被误杀

台海军陆战队士兵遭枪杀案告破 卷入两派斗殴被误杀
2018年06月03日 14: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陆士兵遭拦车枪杀,遭多辆车包夹画面曝光。(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6月3日电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日凌晨,台海军陆战队23岁士兵驾车返回营区时,遭10余辆汽车截停,胸部中弹送医不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屏东警方3日上午召开破案记者会,证实该何姓士兵系遭误认而枉死。

  海军陆战队志愿役何姓士兵,遭到其他车辆拦车后枪杀。(中时电子报)

  报道称,屏东潮州2日凌晨1点和3点接连发生重大刑案,各造成一人死亡,警方连夜追查后,确认为连续相关联案件,起因为主嫌鄞姓和王姓两人结群斗殴,被枪杀的何姓士兵是遭误认而枉死,开枪的洪姓嫌犯仍在追缉中。

  警方调查,鄞姓男子因为不满李性女友欲分手,将其殴伤并强拍裸照,许女得知后到社交平台指责鄞男,反遭回呛,引起许女的王姓男友不满,双方留言对呛输赢,相约潮州镇延平路加油站谈判。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邀约黄、陈、郑、林等5人驾驶白色汽车到场,立即遭鄞姓男子等多人分持棍棒围殴,造成陈、郑两人轻伤,黄男则于晚间7点许伤重经医院宣告不治死亡。

  涉案主要犯嫌21人拘捕到案。(中时电子报)

  警方指出,案发后王男不满遭鄞男率众殴打,凌晨3点又约同一条路另一亚伯加油站谈判,王男率林姓男子等10余人分别驾驶多辆汽车到达现场后,海军陆战队何姓士兵开车经过时,被误认为就是目标鄞男驾驶的车辆。

  警方说,王男等人将驾驶现代牌、蓝色汽车的何姓士兵拦车后直接开枪射击,现场同伙多人分持钢珠枪枝、棍棒攻击被害人车辆,何姓被害人遭射击1发子弹,从背后穿过肺脏,子弹留在体内重伤不治。

  涉案主要犯嫌21人拘捕到案。(中时电子报)

  目前,两案涉案主要犯嫌21人拘捕到案,其中王男和林男犯案后投案自首,开枪的洪姓犯嫌尚未到案,警方全力追缉中。

  面对意外突如其来,何姓士兵家属伤心欲绝,其母今日(3日)清晨在社交平台贴文,“破案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儿子你死的很冤枉,妈妈心里很痛很痛!”(海外网 李连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