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德乌拟召开顿巴斯问题领导人峰会 克里姆林宫:俄不知情

法德乌拟召开顿巴斯问题领导人峰会 克里姆林宫:俄不知情
2018年04月04日 08: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称,据俄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法国、德国和乌克兰计划于5月在德国西部城市,就在乌克兰顿巴斯地区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一事举行领导人峰会,但俄罗斯外交部对该消息毫不知情。

  据俄塔社4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此评论称,克里姆林宫未曾听说过有关法、德、乌三国将就顿巴斯问题举行领导人峰会的提议,“我没听到过任何相关消息,只是看到了一些报道。”(实习编译:陈璐 审稿:严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