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强尼·凯克》主演有“台独”言论 我国台办回应

《强尼·凯克》主演有“台独”言论 我国台办回应
2018年03月28日 10: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台办28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我们知道台湾电影《强尼·凯克》即将在大陆上映,近日有网友指出,这部电影的主演之一柯宇纶曾经有“台独”的言行,并且支持他的父亲电影导演柯一正的“台独”立场,支持台湾的“时代力量”。请问发言人,是否了解相关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将会采取什么样的处理措施?谢谢。

  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据了解,有关主管部门已经掌握你所提到的这个情况,而且表示说不会允许持“台独”立场和具有“台独”言行的台湾艺人参与的影片在大陆上映。如果这些台湾艺人认识到“台独”的错误和危害,从思想上、行动上发生转变,我们持欢迎态度。目前该片在大陆的上映问题已经被搁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