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难民奸杀德女生被判终身监禁 曾谎称自己未成年

难民奸杀德女生被判终身监禁 曾谎称自己未成年
2018年03月23日 13: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难民侯赛因•K(Hussein K.)此前在德国弗莱堡对女大学生玛丽亚•L(Maria L.)犯下残忍罪行,震惊全德,并引发关于难民政策的激烈争辩。法国媒体“欧洲时报”3月22日报道称,德国当地时间3月22日,随着法院正式宣判,这一骇人听闻的刑事案件终于结案。

  据“德国之声”消息,弗莱堡州法院22日裁定侯赛因•K对19岁女大学生玛丽亚•L犯有强奸罪和杀害罪,情节特别严重,判处无期徒刑,并指令实施安全监禁。此外,因被裁定情节特别严重,虽从司法角度出发,理论上将可在15年后被释放,但实际上无任何获释可能。

  法庭确认,2016年10月某晚,侯赛因•K悄悄盯上了玛丽亚•L,紧勒她的颈部,致其不省人事,随之对其实施强奸。最后,侯赛因•K将尚有呼吸的玛丽亚•L投入河中溺死。据法医鉴定,玛丽亚•L溺死过程至少持续了一个小时。

  据报道,侯赛因•K在青少年法庭受审,但依照成年人刑事法审判。他自称未成年,最初说作案时自己刚17岁。但多个鉴定结果显示,侯赛因•K作案时至少已22岁,排除了依据青少年刑事法对其量刑的可能。

  这起案件在德国就移民政策引起广泛的讨论。侯赛因•K抵达德国时恰逢2015年秋天难民潮爆发,仅一年后他就被指控杀害德国女学生。侯赛因•K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证件,但是却能在德国以没有成年人陪同的未成年人身份登记为难民。

  报道指出,随着弗莱堡案件的曝光,警方发现,侯赛因•K在希腊停留期间曾将一名女性从海边悬崖上推落,造成这名女性重伤。侯赛因•K虽被判入狱10年,但是仅一年后他就受益于希腊监狱人满为患而得以提前出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