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募兵又出奇招 读"国防大学"可领"交通大学"文凭

台军募兵又出奇招 读"国防大学"可领"交通大学"文凭
2018年03月21日 16: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来源:东森新闻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军为增加募兵又出奇招。据台“东森新闻云”21日报道,台防务部门在书面报告中称,为增加招募诱因,规划2019年“国防大学理工学院”与台湾“交通大学”合作,“共同学籍、共同颁授学位”。报道称,“交通大学”已同意。

  在21日的“立法院”质询中,民进党“立委”蔡适应21日关心相关计划是否已定案。台“国防部人事参谋次长室次长”傅正诚答询表示,现在已跟“教育部”有过一次讨论,“教育部”也同意,而未来规划毕业证书为“交大学位”,另外学位是“中正理工军事训练证明”。

  台当局“国防部资源规划司人培处长”唐明华也声称,现在正和“教育部”谈,基本上希望能拿到“交通大学”文凭,同时拿到“理工学院”的“双学籍、双学位”,“希望朝这方向努力”。唐明华还表示,目前有规划两个方案,一个是将学生全部纳入,另外则是依据成绩高低,“现在正在作业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